孤轮

终于过了!打了35个回合,不过没死人。这个真的没有很难,真的很看脸。
分享一波攻略(?)
感觉基本上有一个阴或者阳60的+一个奶(自己带)+一个阴或者是阳50+好友的大腿60最低吧(最好是可以是真武或者是玉萧)慢慢磨可以过,记住尽量进去红线。一定不能想着先杀一个然后杀另一个。一杀掉一个以后就没有红线了,所以当你把一个磨到残血的时候不要再打了。灵犀我是输出用透甲,三件套全部都是五级,铃儿用的是天竺三件套等级都是五。绝杀要是一开始血量ok并且一直在红线里面就不要开留着给奶,要是一直比较稳可以等到两管满的时候开一个输出绝杀。
非洲人要是遇到一上一下的红线不要慌张。一定要记住轮到谁开绝杀了,因为我是带了一个铃儿当奶,所以我是优先保证铃儿进去,然后女的开大就是保阴的,男的保阳的,要是真的进不去就不要动,省下行动点。大家要是进不去红线不要慌,感觉二开的哪怕是没有克制对面的好像也是可以抗下一波。残血之后立马让奶开绝杀奶回来就好了。千万不要怂。
最后说一个小诀窍(可能你们知道?),要是好友刷不出玉萧或者是真武可以先随便点一个进去然后按返回退出刷新一下,这样是不废体力的。而且当你看到自己快要输的时候按返回退出来也是不废体力的好像是。所以应该是可以给大家省下一点体力。

评论(6)

热度(4)